
17.6.9

17.6.9

17.6.8

17.6.7

17.6.5
17.6.4
17.6.3

17.6.2
最近买了好多红绳,最后发现还是最喜欢福星宝宝的,回头再去编起来
昨天晚上没睡好,今天人就特别累,临时冒出来一个事情,被搞的烦躁死了。并且困的要死了。
干脆电脑一盖去看加勒比海盗了,最后怎么感觉像西游记一样~~~~以及女主好像姚晨啊
回到家又吃了颗安定,发现安定上头加上夜深人静,后果就是不理智购物。。。。
今天初中班主任给发了个儿童节红包,说我们在老师眼里永远是最可爱的孩子~简直老泪纵横
2017.6.1

今天上班觉得状态终于恢复正常了。忙了一天,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啊,回到家都天黑了。
在床上躺了一会儿,不知道这电池电量能维持多久。
睡了会儿出去拿快递,买了点毛豆买了瓶糟卤,蹲在厨房里剪毛豆,猫躺在边上看着我,我看看它,它摇摇尾巴,美好的小时光,让疲惫感慢慢的消退。想起了小时候蹲在妈妈边上看妈妈剪毛豆,时间过的好快,心里忽然觉得对父母好亏欠。
201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