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据说今天萧敬腾过生日…
1、这周又开始了吃安定 没代谢完接着吃安定 胃痛 呕吐 的恶性循环 早上九点半被电话叫醒 听着外面滂沱大雨 人又不舒服 但又约了事情不得不起来 莫名其妙一肚子火 也算是起床气吧
2、今天最大的事情是一个项目终于成交了 大家都很高兴 从前年的中秋节到今天 还差一件事情 这个精疲力尽的三月就可以结束了 。
2017.3.30

据说今天萧敬腾过生日…
1、这周又开始了吃安定 没代谢完接着吃安定 胃痛 呕吐 的恶性循环 早上九点半被电话叫醒 听着外面滂沱大雨 人又不舒服 但又约了事情不得不起来 莫名其妙一肚子火 也算是起床气吧
2、今天最大的事情是一个项目终于成交了 大家都很高兴 从前年的中秋节到今天 还差一件事情 这个精疲力尽的三月就可以结束了 。
2017.3.30

今天最大的事情应该就是园林设计院过会了,12年做到内伤的项目,终于过会了,5年了,虽然我都已经不在项目组了,但那些日日夜夜还是满满的回忆啊,挺有感情的。下午在所里干活,晚上和胡铭一起吃饭,吐了吐槽,好久没见他了,晚上会计师来所里讲财务作假,去听了听觉得讲了一般就走了。
2017.3.29

昨天辣么热,今天又嗖的一下阴下来了,早上去拱墅执行局做笔录,觉得人还是好累啊,就在执行局玩了一会儿,下午陪有钱人去中院做备案,好巧不巧的碰到中院开会,就陪着土老板在车里聊了一下午天,把我给郁闷的,晚上和w去吃草帽鱼,卤了鸡翅和鸡爪带去,吃完漫无目的开了一晚上车,路过一樱花盛开的路,惊呼好美好美啊。
我始终觉得,任何事情承担的越多,全身而退的可能性越大,依赖和懒惰在眼下看着舒服,但却是拿自由和自主权来交换的呀。
2017.3.28

虽然忙碌但还顺利的工作日,晚上和范樱等几个朋友在万象城吃港丽,除了我,都在玩王者荣耀,晚上看金金他们玩电子烟,吐烟圈,还挺好玩的。
然后毫无征兆的,开始了新一轮的自我厌恶,内心有一丢丢的崩塌,觉得很无力。
2017.3.27

天气很好,在家休息了一天,中午吃了kfc,晚上本来请范樱吃饭,等她谈事情谈到都能吃宵夜了。
2017.3.26

星期六,惨绝人寰的六点醒了,勉强磨到八点是真的一点睡意都没有了,叫了个早饭的外卖,把最近想吃的烧饼油条豆浆豆腐脑小馄饨一股脑儿叫了一通,下午阿姨来打扫卫生,然后出门和纯纯见面,约在嘉里中心,难得今天有太阳本想沿着西湖走走,差点就忘了春天的西湖边人山人海有多恐怖,在柳浪闻莺的门口稍微溜达了一下,晚上去鼓楼那边吃杭州菜兰边碗,点了白切大肠、臭豆腐蒸肉饼、韭菜春笋、青菜和烂糊鳝丝,还是几轮筛选下来的,真好吃啊,吃完散了会儿步,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人还是不太舒服,感觉没一个礼拜是缓不过来了,再看看每天都有那么多没下限的社会新闻,心情也有点丧,怎么说,有时候就特别想和一个如春天般美好的人呆在一起。有时候,春天差那么一点儿就来不了了。
2017.3.25

1、早上醒过来真是四肢乏力,在家里歇了一天,睡一会儿,回会儿电话和微信,有件事情出了点问题,挺好,也没啥力气着急和焦虑。
2、今天收到了好多礼物。
3、都快四月了,还这么阴冷阴冷,我想买个烘干机了。
4、居然一个礼拜没写日记,还传不上图~ 实在太累,没有任何多余的脑容量去想点有的没的。
2017.3.24

早上大概睡了2个小时,吃了酒店丰盛的早餐,就开始一天打仗般的工作,足足站了一整天,9度的天气里穿着衬衫加西装的正装,冷到全身都痛,当最后听到“本次债权人会议到此结束”的话音时,我就差一屁股坐地上了。晚上他们聚餐,我有点累就先回杭州了,真的是,好累好累啊。
2017.3.23

又是早起,去富阳帮忙做债权人会议准备,好久没见到老板和…大家了,觉得特别温暖和开心,才意识到这段时间真是又忙又孤单,唯一不好的是天气,阴冷阴冷的。
为某个人的自以为是买了个单,然后就基本上加了个通宵班,觉得年纪大了真的扛不住了,都快忘了非诉这酸爽~
2017.3.22

早上九点绍兴开庭,7点就起了,一路堵得,从一个早高峰开到另一个早高峰么~ 开完庭去了趟柯桥,和客户说,贵市真有钱,满大街的大奔保时捷呀~客户说,开玩笑,正当是富人区好嘛~ 下午回了下所里又马不停蹄去了趟拱墅,晚上突然空出来,去下沙吃了海底捞,觉得好累啊。
201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