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睡了一个早上,终于迎来了精!神!焕!发!吃个午饭,喝个咖啡,打开箱子,带上音响又随便扔了两件衣服,打车去机场,那登机牌过安检买咖啡到登机口,一切都是刚刚好,情绪平稳,可算松口气了,在飞机上看了会儿kindle,然后写掉了一个报告,就到了大西安,在机场和雅亮汇合,两人就开始玩起了b612,一路玩到酒店,我说可算是找到了90后的正确打开方式了。
晚上走去吃了米皮,好吃的肉夹馍,和王岐山面~太好吃了~ 打车去了钟楼,走到鼓楼,又吃了烤串,西安可真是,方正啊。
晚上在便利店买了啤酒喝whisky回来喝,酒店叫了冰块,洗完澡躺在床上聊天喝酒,真开心,真是美好的初夏夜。
2017.5.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