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午睡觉,叫了昨天那家店的外卖,又把昨天晚饭吃了一遍,玩了会儿自拍(自黑),去楼下游泳,水太凉,但好久没游了,这一下游的通体舒畅,但等到我们磨叽出门的时候已经下午三点了,外面下着大雨,天气有些凉,人有点懵,打车打了半个小时,所以原计划的碑林博物馆被划掉了,去了陕博,排了半小时队,逛到关门,还不错看,晚上去吃了羊肉泡馍和涮牛肚,啊,真好吃。傍晚去城墙上散步,累死了,腰都要断了,在城墙边找了家精酿啤酒吧,坐了坐,好羡慕有城墙的城市啊。
时间过的真快,不过这趟出来也是短暂,临走又去回民街转了转,吃了烤串和凉粽子,晚上聊到4点,依依不舍。
2017.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