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62.

早上是被饿醒的,所有啪嗒啪嗒去餐厅吃了早饭,粉丝汤意外的好喝,外头雨过天晴,蓝天白云绿树阴,心情非常的好。

回到房间又睡了个回笼觉,12点赶到前台退房,然后等吃午饭,温泉是彻底没戏了,隐居集团做的这个酒店和扬州的差太多了,也不想再来了。

吃完午饭打车到南京南,花了150多块,感觉这个郊区再走两步是可以到安徽了。回到杭州又赶上杭州下大雨了,我说这是不是萧敬腾在包邮区做巡演了。

晚上做了南瓜饼红烧汪刺鱼皮蛋拌豆腐炒茭白,买的乐高到了,吃完就趴在桌子上玩乐高,好喜欢这样的的小时光呀。

17.6.11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