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69.

今天醒的还挺早的,吃过午饭去了趟外婆家,昨天做的绿豆糕冷藏了之后更好吃了,更有奶香味。收集了一些反馈,基本上就是不够甜,因为没加麦芽糖也是意料之中,总的来说还是得到了许多的鼓励。

下午跟w去上天竺,我觉得他有心事,在菩萨面前站了好久。而我呢,每次在菩萨面前,都只求个心安,想想自己也没什么需要麻烦菩萨的事。

晚上回家换被单洗衣一顿折腾竟也就九十点钟了,突然非常的想去芝加哥,想去玩!想去玩!想去半个地球之外的地方!吃了颗安定躺平准备睡的时候,没有一丝防备的聊了一个敏感话题,心里五味杂陈。

刚上来的睡意也打消了,在推上写了句:感觉就是越来越窒息吧。每天沉溺在猫海里,假装活着还有点意义。

所以人为什么会难过,终究还是因为自己弱吧。

17.6.18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