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今天来所里加班,看到桌上放了好几个同事送的口罩,很感动,带着口罩吸着甲醛感觉是在拿生命上班,而事实证明,口罩也是没什么用的,甲醛只能靠空气流通散发吧,半天就头晕了,转战到楼下库布里克去写材料,暖空调开太足人呆着还是不舒服,我就想去江边吹吹风吧,一出门这一哆嗦,真冷啊!于是就想喝口热汤热粥,约了小宁姐去江边的粤顺,吃到粤顺打烊到边上星巴克续摊又聊到星巴克打烊,和小宁姐聊天就是能越来越high啊…..哈哈。
2、最近经常做一个梦,梦里给心理医生(还能报出名字)写信(手写的),还能收到回信,满满几页,刚醒的时候都能记住信的大致内容,我是压力大到睡个觉都在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吗???昨天还梦见了一个人,梦见一件一直很害怕发生的事情,不能算噩梦,一个令人害怕的梦,以至我一整天都有点恍惚。吾友问我,你确定是梦吗,我说是的,因为我太希望这是真的了。#我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底,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3、考虑要不要每个月写一篇读书笔记,又不敢立flag,生怕人生如戏我最后是个唱京剧的(插满flag…
4、工作任务还很艰巨,丝毫感觉不到假期就在眼前。
5、今天终于12点前到家了。
20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