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把所有的闹钟关掉想要睡个自然醒,千算万算没算到之前定了今天一个拍卖的闹钟,哭笑不得的醒来,窝在被子里嬉皮笑脸的聊了半小时微信,起来做了pancake,煮了咖啡热了牛奶,坐在地毯上晒着太阳慢吞吞吃掉,边上有小猫打着小呼噜,总算觉得自己像个人了。
2、老毛跟我说,不要为了那些人气伤了身体,你也就那点律师费好吗。阿根说,今天同事聚餐,我听女同事说冬天吃阿胶会不那么冷的,我给你寄点?晚上说了句饿了,姐夫给我买了粉丝煲和甜筒送过来……… 我觉得我真的太幸福了!
3、下午写了会儿报告,晚上家里提前吃年夜饭,走程序一般的完成任务,最后拍个大合照散,家里太冷我干脆就住在楼上酒店了,泡个热水澡打开音响,空调开到30度,躺在床上写准备把最后几份要改的文件改完。一个人呆着,真舒服,独处真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喜爱,就像沙漏,细腻的一层层让自己的情绪落下来,每落一层就感觉能量经过一个外部循环又沉下来,沉到我自己作为一个独立的人的位置上。
2017.1.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