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度归档:2017-01-23

day23.

1、把所有的闹钟关掉想要睡个自然醒,千算万算没算到之前定了今天一个拍卖的闹钟,哭笑不得的醒来,窝在被子里嬉皮笑脸的聊了半小时微信,起来做了pancake,煮了咖啡热了牛奶,坐在地毯上晒着太阳慢吞吞吃掉,边上有小猫打着小呼噜,总算觉得自己像个人了。

2、老毛跟我说,不要为了那些人气伤了身体,你也就那点律师费好吗。阿根说,今天同事聚餐,我听女同事说冬天吃阿胶会不那么冷的,我给你寄点?晚上说了句饿了,姐夫给我买了粉丝煲和甜筒送过来……… 我觉得我真的太幸福了!

3、下午写了会儿报告,晚上家里提前吃年夜饭,走程序一般的完成任务,最后拍个大合照散,家里太冷我干脆就住在楼上酒店了,泡个热水澡打开音响,空调开到30度,躺在床上写准备把最后几份要改的文件改完。一个人呆着,真舒服,独处真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喜爱,就像沙漏,细腻的一层层让自己的情绪落下来,每落一层就感觉能量经过一个外部循环又沉下来,沉到我自己作为一个独立的人的位置上。

2017.1.23

day22.

收工喽~

早上走到地下车库的时候头一阵晕,趴在垃圾桶上吐到站不起来,就这样苍白且虚弱的状态撑完了最后一个工作日,我觉得我大概真的到达了一个身体极限了。最近真是每一天都累得在地下车库里熄了火还得在车里呆足一刻钟只用来放空,逃避一眼看不到头的工作。好在前面就是一个假期了,所以非要我说个旅行的意义,对我来说大概就是逃避与忘却。

傍晚回家的时候躺了一会儿,头痛还有点低烧,之前和纯纯约了收工饭,去了凯悦,吃了我心爱的金牌扣肉和神奇的海胆馅儿饺子,遗憾的是身体不好只能象征性的喝了两口酒,本来应该喝个痛快的呢。

今天很开心的事是中午见了W,给了我一个完整且硕大,的,石榴。晚上聊到2点多,我觉得我作为一个洞察力太强的人,内耗也是很大。

201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