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算最近半个月睡得最早的了,三点半……醒来看到雅亮五点半给我发了好多微信,感觉是沉思了一宿的样子。
早上下午都在上城,一个很钦佩的法官对我说,我对你印象很深刻,因为你非常勤奋,这是做律师最重要的,不要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好。很简单的一句话,心里很感激。
晚高峰堵在高架上,无聊的发觉还能数战斗机玩儿,到家躺到,鸡血退去,倦意袭来。
下午的时候和小P叔聊天,感觉自己在经历好长一段时间的倦怠期,不仅厌倦工作,还厌倦自己,他说我们都是这么过来的。
找回一位朋友的感觉真好。这是今天第二件心里开心的事。
F
2016.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