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366@2016】

wechatimg6

早上被妈妈叫醒,惊闻黄伯伯过世。

大人们商量事情招待来吊念的亲友,我一个人呆坐在灵房,随着哀乐沉浸在回忆和悲恸里,甚至觉得自己有点崩溃。

黄伯伯一家都待我不薄,记忆中的他总是笑眯眯的叫我郑小姐,教我做人的道理,最后叫我走上法律这条路,自己一生却饱受病痛和精神的折磨,如今也算是解脱吧。

爸爸更难过,鞠了深深一躬,一直陪在边上,晚上也不肯走,他说黄伯伯是他敬仰的人,一个时代远去了,最后这一程,他想好好送送他。

晚上一个人开车回去的路上,终于忍不住大哭。哭完觉得空落落的。始终无法handle离别这件事。

黄伯伯,希望我们这些小孩没有让你失望。

F

2016.10.5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