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度归档:2016-10-10

【283/366@2016】

wechatimg11

1、冷风一吹,情绪就不对头了,实实在在的是个非常能被天气影响的人…

失眠,在漆黑的客厅里呆着,心里很难过,这两年来我觉得最累的一件事是不管过去多久,总会回到最差的那一刻,总有一些我不明白的事情让一切努力白费。我不想再猜谜了,也不想再鬼打墙地等待。太疲惫了。

2、白天陪客户跑了一天,中午还强颜欢笑的吃了顿应酬饭,时不时的出神。在想,透彻的人多半会变得悲观(不是悲观情绪),因为悲观而无法安于常人的生活,如果选择入世,那在旁人看来的各种精彩不过是一种自毁的方式。和艺术无关,就连身边很多交易员都是如此。

3、老毛来杭州,晚上跟她一块儿去邵逸夫医院探望了一位脑膜炎晚期的阿姨,真不想在这种时候还去感受绝望。但是老毛在身边,我就觉得特别的安心。在群里发照片,阿根说,你俩怎么永远在吃火锅。

4、今日小确幸:联系上了teenage时期最好的朋友,我觉得我那一声“阿干”叫的非常感人。

啊,重逢是首歌。即便知道,我们的生活是永远无法再交织在一起了。

2016.10.10

【282/366@2016】

wechatimg9

昨晚大概睡了能有四五个小时,起来看到天是蓝的,愉快,这应该是G20结束后的第一个蓝天(啧…),赶早高峰去城北,高架车少空气通透,舒服。谈了一早上敲定了一份协议,满意。看天气这么好真想出去浪一浪呀,然鹅下午回家煮了一壶咖啡躺在床上就不想动了,跟佳佳聊了会儿天,追了两集《律政强人》决定弃剧了,案子越来越潦草,重心全在勾心斗角上,放了19集了居然一场庭审戏都没有!晚上去吃本城最喜欢的意大利菜小馆子,尝了几道新菜,每道都很amazing,很崇拜能做出好吃的酱的人,而我,就连在火锅店都调不出什么特别的酱啊。吃完去湖边散步,也算是满足了下午想到湖边来浪一浪的心愿,嘻嘻。站在桥上看银色的月光洒在湖面上,这才是西湖美好的样子 嘛。就是,风..吹的冻死了。#今日流水账

看了会儿网友对网约车新政的评论,感慨很多人真是对社会的进步从不努力,但是别人去做,就在那里挤兑,这种人才是社会的垃圾。

 

2016.10.9

【281/366@2016】

wechatimg10

吃了安定还是一整晚没睡,看着天亮,雨停,无聊到把所有衬衫拿出来烫了一遍。

最难受的不是一夜未眠,而是早上扛不住倒下睡了一个小时再硬生生被闹钟叫醒。跟同事开玩笑说来上班还得倒个时差啊。

下班回家后睡了一个小时又睡不着了,身体很疲惫。

今年春节去哪儿呢,没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看着每天在涨的机票又焦虑。

201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