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366@2016】

wechatimg10

吃了安定还是一整晚没睡,看着天亮,雨停,无聊到把所有衬衫拿出来烫了一遍。

最难受的不是一夜未眠,而是早上扛不住倒下睡了一个小时再硬生生被闹钟叫醒。跟同事开玩笑说来上班还得倒个时差啊。

下班回家后睡了一个小时又睡不着了,身体很疲惫。

今年春节去哪儿呢,没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看着每天在涨的机票又焦虑。

2016.10.8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