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很早就吃了两颗安定,三点半还在电脑前面坐着研究Moleskine的个人定制,破罐子破摔又吃了一颗,结果就是今天睡了整整一天,即便楼上叮铃哐啷的在砸墙。睡醒身体是放松了,心情还是不咋地。都说情绪是可以放下的东西,我已经放开手,它却并未落到地上。是只有它能抵抗地心引力么?其他的,好比皮肤身材,统统下坠,肉身的能量真是太微薄了。
去下沙找老毛吃完饭,西贝的油泼椿子莜面真好吃啊,以前西贝一本菜单翻都翻不完,现在就一张纸两面。吃完在龙湖天街随便走走聊天就很开心,分别的时候老毛说,好希望我可以留在杭州陪你。
低潮期的晚上刚好有朋友在,心里都会默默感恩,因为换做自己在家,必然又是纠结辗转,最后在绝望中含恨睡去。所以呀,给过我多少快乐的人,要回报给他们多少的珍惜。
201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