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366@2016】

wechatimg28

今年第一轮桂花开的时候,被双台风摁下去了,这第二轮桂花,又碰到两个台风,被雨打的一地金灿灿,好看是好看。

白天在外奔波,回家煮一锅白粥扔两只虾,抹抹嘴巴继续埋头苦写。

我说什么,工作就是最好的麻醉剂。

2016.10.20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