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366@2016】

wechatimg36

1、感谢台风下暴雨,楼上装修停工,我得以好好睡了一觉,睡到中午睡了十个小时,虽然心脏还是有点痛。老毛来杭州接佐佐,下午跟她在万象城陪佐佐玩了会儿,我顺便去干洗店拿了洗好的被子和衣服。等冯伟下班,在邵逸夫医院会和看望生脑癌的阿姨。晚饭去医院附近吃桐庐菜,还挺好吃的,吃完他们回宁波我回家干活。

2、 感觉身体虚,可能天气的缘故还是大于工作吧,晚上又低血糖眼睛一抹黑,不过没晕过去,还好…囧  躺在床上研究双十一,怎么买个东西还那么费脑子,交了宽带和北鼎养生壶的定金,跟su讨论,咱们还是坐等简单粗暴的黑五吧。

3、基本决定今年春节去日本,3个小时即可抵达一个发达国家文明社会,性价比之选。

2016.10.22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