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上碰到了很糟糕的人,这是自打工作以来第二次差点哭出来,替人背锅也就算了,sad的是连替谁背的都不知道,老板说你的工作就提示风险,你提示到位就好了,工作而已,他们选择把路越走越窄,也不是你能左右的事情。和佳佳发微信,我说人大概就是被自己的内心一再压垮的。回车里平复了一下心情,上楼去加班到八点。L来杭州出差,本来约的晚饭变成了宵夜,从城里的御牛道改到了单位楼下的焱火烧,热了两壶清酒,吃了好多牛肉,聊了工作和宗教,我说那些无意识的恶,是我对人性最绝望的地方。一直吃到商场打烊,走去全家买了两个甜筒,不知不觉又到12点了。
201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