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工喽~
早上走到地下车库的时候头一阵晕,趴在垃圾桶上吐到站不起来,就这样苍白且虚弱的状态撑完了最后一个工作日,我觉得我大概真的到达了一个身体极限了。最近真是每一天都累得在地下车库里熄了火还得在车里呆足一刻钟只用来放空,逃避一眼看不到头的工作。好在前面就是一个假期了,所以非要我说个旅行的意义,对我来说大概就是逃避与忘却。
傍晚回家的时候躺了一会儿,头痛还有点低烧,之前和纯纯约了收工饭,去了凯悦,吃了我心爱的金牌扣肉和神奇的海胆馅儿饺子,遗憾的是身体不好只能象征性的喝了两口酒,本来应该喝个痛快的呢。
今天很开心的事是中午见了W,给了我一个完整且硕大,的,石榴。晚上聊到2点多,我觉得我作为一个洞察力太强的人,内耗也是很大。
201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