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早上醒过来真是四肢乏力,在家里歇了一天,睡一会儿,回会儿电话和微信,有件事情出了点问题,挺好,也没啥力气着急和焦虑。
2、今天收到了好多礼物。
3、都快四月了,还这么阴冷阴冷,我想买个烘干机了。
4、居然一个礼拜没写日记,还传不上图~ 实在太累,没有任何多余的脑容量去想点有的没的。
2017.3.24

1、早上醒过来真是四肢乏力,在家里歇了一天,睡一会儿,回会儿电话和微信,有件事情出了点问题,挺好,也没啥力气着急和焦虑。
2、今天收到了好多礼物。
3、都快四月了,还这么阴冷阴冷,我想买个烘干机了。
4、居然一个礼拜没写日记,还传不上图~ 实在太累,没有任何多余的脑容量去想点有的没的。
2017.3.24

早上大概睡了2个小时,吃了酒店丰盛的早餐,就开始一天打仗般的工作,足足站了一整天,9度的天气里穿着衬衫加西装的正装,冷到全身都痛,当最后听到“本次债权人会议到此结束”的话音时,我就差一屁股坐地上了。晚上他们聚餐,我有点累就先回杭州了,真的是,好累好累啊。
2017.3.23

又是早起,去富阳帮忙做债权人会议准备,好久没见到老板和…大家了,觉得特别温暖和开心,才意识到这段时间真是又忙又孤单,唯一不好的是天气,阴冷阴冷的。
为某个人的自以为是买了个单,然后就基本上加了个通宵班,觉得年纪大了真的扛不住了,都快忘了非诉这酸爽~
2017.3.22

早上九点绍兴开庭,7点就起了,一路堵得,从一个早高峰开到另一个早高峰么~ 开完庭去了趟柯桥,和客户说,贵市真有钱,满大街的大奔保时捷呀~客户说,开玩笑,正当是富人区好嘛~ 下午回了下所里又马不停蹄去了趟拱墅,晚上突然空出来,去下沙吃了海底捞,觉得好累啊。
2017.3.21
星期一嘛,总归是事情巨多又焦虑的日子,一早去执行局堵人,倒是办掉两件事,下午去了趟西湖,好久没跟赛君一块儿出去了,一顿聊的舒坦,把之前一件憋得慌的事情好好吐了吐,晚上回所里加班到十点。
2017.3.20

今天干了点啥,我好像记不得了,晚上去看了美女与野兽,大表哥好帅呀~
2017.3.19

睡醒拉开窗帘,雾霾好严重。中午去吃了海农日记,吃完回家,晚上和钱莉、大美聊天,顺便又吃了顿万豪的自助餐,今天挺累的,晚上聊天聊着聊着睡过去了,接到2点半一个电话,好恍惚啊。
2017.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