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据说今天萧敬腾过生日…
1、这周又开始了吃安定 没代谢完接着吃安定 胃痛 呕吐 的恶性循环 早上九点半被电话叫醒 听着外面滂沱大雨 人又不舒服 但又约了事情不得不起来 莫名其妙一肚子火 也算是起床气吧
2、今天最大的事情是一个项目终于成交了 大家都很高兴 从前年的中秋节到今天 还差一件事情 这个精疲力尽的三月就可以结束了 。
2017.3.30

据说今天萧敬腾过生日…
1、这周又开始了吃安定 没代谢完接着吃安定 胃痛 呕吐 的恶性循环 早上九点半被电话叫醒 听着外面滂沱大雨 人又不舒服 但又约了事情不得不起来 莫名其妙一肚子火 也算是起床气吧
2、今天最大的事情是一个项目终于成交了 大家都很高兴 从前年的中秋节到今天 还差一件事情 这个精疲力尽的三月就可以结束了 。
2017.3.30

今天最大的事情应该就是园林设计院过会了,12年做到内伤的项目,终于过会了,5年了,虽然我都已经不在项目组了,但那些日日夜夜还是满满的回忆啊,挺有感情的。下午在所里干活,晚上和胡铭一起吃饭,吐了吐槽,好久没见他了,晚上会计师来所里讲财务作假,去听了听觉得讲了一般就走了。
2017.3.29

昨天辣么热,今天又嗖的一下阴下来了,早上去拱墅执行局做笔录,觉得人还是好累啊,就在执行局玩了一会儿,下午陪有钱人去中院做备案,好巧不巧的碰到中院开会,就陪着土老板在车里聊了一下午天,把我给郁闷的,晚上和w去吃草帽鱼,卤了鸡翅和鸡爪带去,吃完漫无目的开了一晚上车,路过一樱花盛开的路,惊呼好美好美啊。
我始终觉得,任何事情承担的越多,全身而退的可能性越大,依赖和懒惰在眼下看着舒服,但却是拿自由和自主权来交换的呀。
2017.3.28

虽然忙碌但还顺利的工作日,晚上和范樱等几个朋友在万象城吃港丽,除了我,都在玩王者荣耀,晚上看金金他们玩电子烟,吐烟圈,还挺好玩的。
然后毫无征兆的,开始了新一轮的自我厌恶,内心有一丢丢的崩塌,觉得很无力。
2017.3.27

天气很好,在家休息了一天,中午吃了kfc,晚上本来请范樱吃饭,等她谈事情谈到都能吃宵夜了。
2017.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