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上还是睡觉,中午起来吃了外卖看了会儿吐槽大会,好干好尴尬,下午先是在家里扔扔扔,忽然接到W电话在楼下,给我送了三只kfc的皮卡丘,一脸疲惫的说这是过去一周我唯一为你做的事情,跑遍了kfc听说有一只还是店员看他执着送给他的,特别感动,也觉得有些事情真是消耗,希望能尽快守得云开见天明。
傍晚的时候阿姨来了,和室友阿姨一起把屋子彻底的大扫除了一翻,扔了一堆东西,多少是为了暂告一段落找点仪式感吧,一直弄到十点多,去楼下买了杯星冰乐,散步到运河边,买了束雏菊回来,看到干净的屋子,小小的布置,心里觉得满足。
觉得道理说起来总是悖语,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却也要对自己好一点。
所以只有痛感才能让人保持清醒吗。
2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