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加班加到天亮,睡了一小会儿就起床,外面大雨如注,人累的要死要活,而且天气一冷,某根神经就有点不对劲。
晚上去看了imax的银河护卫队,好燃好好看,好看到最后一分钟,看完心情也舒畅多了。
2017.5.8

昨天加班加到天亮,睡了一小会儿就起床,外面大雨如注,人累的要死要活,而且天气一冷,某根神经就有点不对劲。
晚上去看了imax的银河护卫队,好燃好好看,好看到最后一分钟,看完心情也舒畅多了。
2017.5.8

早上还是睡觉,中午起来吃了外卖看了会儿吐槽大会,好干好尴尬,下午先是在家里扔扔扔,忽然接到W电话在楼下,给我送了三只kfc的皮卡丘,一脸疲惫的说这是过去一周我唯一为你做的事情,跑遍了kfc听说有一只还是店员看他执着送给他的,特别感动,也觉得有些事情真是消耗,希望能尽快守得云开见天明。
傍晚的时候阿姨来了,和室友阿姨一起把屋子彻底的大扫除了一翻,扔了一堆东西,多少是为了暂告一段落找点仪式感吧,一直弄到十点多,去楼下买了杯星冰乐,散步到运河边,买了束雏菊回来,看到干净的屋子,小小的布置,心里觉得满足。
觉得道理说起来总是悖语,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却也要对自己好一点。
所以只有痛感才能让人保持清醒吗。
2017.5.7

睡了一上午,安定还没有代谢完全,半睡半醒间发了个愿,我要戒了安定。
中午房东过来,又抬了三百块钱价,也是意料之中,也不想跟人扯皮消耗精力,想着早签完早安定吧,等人在修纱窗的时候跟房东聊了会儿天,觉得她虽然精明但也还算是有趣的一个人。
晚上跟冯老师约了火锅,起兴早到了会儿逛了逛商场,好久好久没有逛商场,逛的满是新鲜劲,和冯老师聊了好多,聊到我都记不得聊了些什么了,总之我觉得人在接纳自我的时候才是最幸福的,而接纳自我,是从放下开始的。
2017.5.6

1.早上谈事情,下午干了点活回家带猫去看医生,拍了片又抽了血,一一反倒出奇的乖,顾医生说必须要减肥了,一周只有一个罐头的份额,临走还送了一条毯子给我,真是特别喜欢这家医院,医生护手都对小动物充满了爱。
2.回家休息了会儿,去嘉里中心吃了河粉,看了摔跤吧爸爸,开场前我还开玩笑说,印度片嘛,不管什么片最后都会变成喜剧片吧,然而最后生生看哭了,又觉得不能淋漓尽致的哭一哭反倒心里憋得慌,出门走了走,喝了杯酒,回家。
3.决定把房子续租了。想了想,活着所做的大部分事情都应该是为了自在,如果某种追求让人觉得别扭,那结果基本上就是绕个大圈回到原点。现在回头想想,曾经的波折也许也是良药,至少遇到的每个人,都有教我拔去身上的一些刺。
2017.5.5

面包店的封口条~
醒过来就是体力透支般的累, 今天把车停在了免费的来福士停车场,便很坦的在所里写了一天材料,接了一个可能要往死里加班的活,因为想多挣一点….是一点,哎,好苦啊。
合同还有半个月到期,房东开始赶人了,而我可能最近也没太多空闲的时间了,特别焦虑,天气又阴沉沉冷飕飕的,愁死了。
2017.5.4

1、早上去了趟江干法院,急急忙忙出门早饭也没吃,中午回家门口吃了碗面,又看了几间房子,真是又贵又旧又无能为力,小猫不知道为什么吐了,下午在家陪了它一会儿才 回所里上班,晚上去隔壁新开的来福士吃蟹屋,还挺好吃的,来福士太让人失望了,一副特别缺钱的样子,回万象城拿车的时候,吾友说,看吧,要舍得浪费空间才能有高级感,还真是这么回事。
2、回到家房东又带人来看房子了,焦虑,坐不住,出门去看春娇救志明,觉得还好啊,也并没有评论说的那么长不大吧。
3、12点叫了小龙虾在客厅跟室友看吐槽大会,看到晚上3点。其实人挺累的,就是特别焦虑静不下来。
4、人来人往,谈何来日方长。
2017.5.3

今天下午去看了几个出租房,恰逢降温天色阴沉,心情很低落,晚上房东带人来看房,终于还是要离开了,有点舍不得。晚上梦曦来家里吃饭,叫了新石器烤肉,喝了瓶香槟,也许是最后一顿了吧。
无力感就像一个黑洞,无声无息将一切骤然吸走。
2017.5.2

业界良心优衣库~
早上睡觉,下午大扫除,顺带着把美股账户销了,把境外资金都转了回来。晚上去看了拆弹专家,挺好看。近段时间,内心时常感觉悔恨,有一种想要追赶时间的焦虑。
大美和我说,但凡觉得不顺心不开心要爆炸的时候,就去敷个面膜,我决定向她学习一下。
2017.5.1

空气里一旦出现夏天的味道,我便觉得一切都即将是good vibes only~
上午睡觉 下午去爸爸朋友的茶室喝茶谈天 晚上和大美钱丽去看 记忆大师 一部太刻意的电影
好热啊
2017.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