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是早起,去富阳帮忙做债权人会议准备,好久没见到老板和…大家了,觉得特别温暖和开心,才意识到这段时间真是又忙又孤单,唯一不好的是天气,阴冷阴冷的。
为某个人的自以为是买了个单,然后就基本上加了个通宵班,觉得年纪大了真的扛不住了,都快忘了非诉这酸爽~
2017.3.22

又是早起,去富阳帮忙做债权人会议准备,好久没见到老板和…大家了,觉得特别温暖和开心,才意识到这段时间真是又忙又孤单,唯一不好的是天气,阴冷阴冷的。
为某个人的自以为是买了个单,然后就基本上加了个通宵班,觉得年纪大了真的扛不住了,都快忘了非诉这酸爽~
201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