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期六,惨绝人寰的六点醒了,勉强磨到八点是真的一点睡意都没有了,叫了个早饭的外卖,把最近想吃的烧饼油条豆浆豆腐脑小馄饨一股脑儿叫了一通,下午阿姨来打扫卫生,然后出门和纯纯见面,约在嘉里中心,难得今天有太阳本想沿着西湖走走,差点就忘了春天的西湖边人山人海有多恐怖,在柳浪闻莺的门口稍微溜达了一下,晚上去鼓楼那边吃杭州菜兰边碗,点了白切大肠、臭豆腐蒸肉饼、韭菜春笋、青菜和烂糊鳝丝,还是几轮筛选下来的,真好吃啊,吃完散了会儿步,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人还是不太舒服,感觉没一个礼拜是缓不过来了,再看看每天都有那么多没下限的社会新闻,心情也有点丧,怎么说,有时候就特别想和一个如春天般美好的人呆在一起。有时候,春天差那么一点儿就来不了了。
2017.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