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起床,退房,步行到边上的casa port买票坐机场线,等车的时候在麦当当吃了个带星星的甜甜圈。这机场线的火车啊,又破又热,羡慕边上人家现代化双层火车。火车直接开进机场,进机场安检又排了一个漫长的队,一个安检口,一火车人…. 到了机场先到T2找海关签字,拿着单子到T1退税,再回到T2下两层check in行李,再坐上去过关….这奇葩设计我也没什么想法了。
在机场的paul点了一个三文鱼芝士派,吃到三文鱼的那一刻,好感动。
望着舷窗外渐渐后退的非洲大陆,不知再会是何年了。
so long,Africa。
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