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三天睡,睡了一个小时就醒了,干脆把《寡人》的后半本翻完,没有前半部写的好。早上等通知,昨晚赶的方案被否了,事情变得充满变数不可控制。在拥堵的城里跑来跑去跑了一整天,徒劳。
晚上跟纯纯约了海底捞,交换礼物和见闻,喝番茄牛肉粒汤,满格电。本想去湖边散散步消食,一走到南山路口就傻眼了,震惊了….. 南山路被堵的动不了的车以及各色的旅行团塞满了,找不到一条消停的路,绕着新元华转了两圈,感觉自己也被困死了,走去地铁站发现地铁封了,干脆一鼓作气走到高架附近,还是塞得死死的,根本打不到车,纯纯说这是后G20时代…我说杭州人民真是被G20坑死了!!!最近都不想到西湖边来了,劝亲友们最近也别来杭州了….
兵来了将挡,水逆来了血淹吧。
F
2016.9.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