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度归档:2016-09-11

【253/366@2016】

2-pic

昨天三天睡,睡了一个小时就醒了,干脆把《寡人》的后半本翻完,没有前半部写的好。早上等通知,昨晚赶的方案被否了,事情变得充满变数不可控制。在拥堵的城里跑来跑去跑了一整天,徒劳。

晚上跟纯纯约了海底捞,交换礼物和见闻,喝番茄牛肉粒汤,满格电。本想去湖边散散步消食,一走到南山路口就傻眼了,震惊了…..  南山路被堵的动不了的车以及各色的旅行团塞满了,找不到一条消停的路,绕着新元华转了两圈,感觉自己也被困死了,走去地铁站发现地铁封了,干脆一鼓作气走到高架附近,还是塞得死死的,根本打不到车,纯纯说这是后G20时代…我说杭州人民真是被G20坑死了!!!最近都不想到西湖边来了,劝亲友们最近也别来杭州了….

兵来了将挡,水逆来了血淹吧。

F

2016.9.10

【252/366@2016】

1-pic

夜里睡了三个小时,三点半的时候非常清醒的坐在榻榻米垫上了,翻了半本阿乙的《寡人》,天就亮了,冰箱里扒出戴高乐机场买的奶酪,伴着裸麦面包吃,再煮一壶咖啡~~还是没有睡意,干脆去上班了,好久没去自个儿工位坐着写材料了,真有几个月或者半年多了吧。。。早晨单位没什么人,倒也是安安静静写了两份材料发了几封邮件,至此,今天还是有条不紊的。。。

中午准备去吃饭的时候被一个电话拉回办公室,然后就开始鸡飞狗跳的“救火”,一度焦虑的直接去厕所吐了,以至于还没痊愈的肠胃炎又严重了,晚上有点扛不住,就先回家休息了。

躺了一会儿想吃点热乎乎的东西,心痒痒打车去城南吃了平乐面馆的鳝爆面,好吃,治愈。

回家间歇的写材料补日记一直到3点。所以….完整清醒了24小时。。。囧

F

2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