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366@2016】

wechatimg2

今朝醒过来浑身酸痛,简直起不来,抱着一堆数字算啊算啊算的眼睛都要瞎了怎么都差一点。台风来了吃完午饭开始下暴雨,车只能停在外头,路面的积水已经没过路面(这是什么句子….),三盒证据原件一袋材料一个皮包一双略贵的高跟鞋,如何走这几百米路的问题真是有点绝望,只想这一切快点结束。

开庭还是顺利的,几个担心的问题都没有被法庭发问,结束后外面雨也小一些了,赶紧回家。

还有什么是比把脸埋进猫肚子里更治愈的事情呐~

虽然晚上还要加班写材料,但连着开完三个庭我已经觉得什么都不是事儿了~ 一身轻松。

oh,还有如何对自己有个更清醒的认知?多用iphone7前置摄像头照镜子。嗯。

F

2016.9.28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