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大概睡了能有四五个小时,起来看到天是蓝的,愉快,这应该是G20结束后的第一个蓝天(啧…),赶早高峰去城北,高架车少空气通透,舒服。谈了一早上敲定了一份协议,满意。看天气这么好真想出去浪一浪呀,然鹅下午回家煮了一壶咖啡躺在床上就不想动了,跟佳佳聊了会儿天,追了两集《律政强人》决定弃剧了,案子越来越潦草,重心全在勾心斗角上,放了19集了居然一场庭审戏都没有!晚上去吃本城最喜欢的意大利菜小馆子,尝了几道新菜,每道都很amazing,很崇拜能做出好吃的酱的人,而我,就连在火锅店都调不出什么特别的酱啊。吃完去湖边散步,也算是满足了下午想到湖边来浪一浪的心愿,嘻嘻。站在桥上看银色的月光洒在湖面上,这才是西湖美好的样子 嘛。就是,风..吹的冻死了。#今日流水账
看了会儿网友对网约车新政的评论,感慨很多人真是对社会的进步从不努力,但是别人去做,就在那里挤兑,这种人才是社会的垃圾。
2016.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