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366@2016】

2-pic

果然,没有时差困扰,早上8点多起来,在酒店泳池边吃了丰盛的早餐,然后捧着一杯咖啡去屋顶的躺椅上看书吹风,啥都不想,松弛从容,不用做痛苦的心理建设收拾出social的模式,可以面无表情漫不经心翻完一本半年前下的小说,不连wifi不买电话卡,把脑袋shut down,啊~终于活过来了。中午时分出门去敲定了撒哈拉的团,去逛了YSL的花园,走街串巷,瞎走,就是热,不过也没有超过我的预想的热。逛完花园迅速回酒店窝着,喝着酒店泡的薄荷茶,躺在院子里的沙发上看书,看着天一点点暗下来。晚饭就在酒店吃,一棵高大的三角梅下坐着一个老爷爷穿着传统的袍子弹琴唱歌,心里不停的想说,真好啊真好,enjoy。

so lets call it a day

16.8.25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