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266@2016】

img_5769

昨晚没睡好,虽然小山谷里的小屋子装修的非常温馨,硬件条件还是没办法~最后是躺在地板上睡了一晚上,早上爬起来看日出,然后跑到树屋里晒太阳喝茶聊天,吃完早饭就出发去撒哈拉啦~
中途还去了个什么山谷~颇为壮观。
吃完午饭在笔直的公路上拍照,模仿Beatles,特么欢脱~
看着周围的景色越来越荒越来越黄,甚至出现一个小小的连绵的山丘就激动不已,紧张又兴奋,有种朝圣般的敬畏感,就要到这个横跨11个国家世界上最大的沙漠了,天呐。
先去沙漠边缘的酒店寄存行李休整,然后骑着骆驼进沙漠,骑骆驼是本程我最惶恐的一个项目,看着三界坐的骆驼在我面前“升”起来,就有点腿软,之后就是驼队兴高采烈的出发,我在各种合照中留下了一个“谨慎”的身影。
骑了20分钟左右我就放弃了,屁股疼~趁着拍照间隙下来打滚儿,啊,此刻本该在沙漠里看日落的我们,淋了一场不小的雨,am i luck?!沙漠里下雨这事儿都能赶上~小张(路上认识的白羊座小妹妹)紧跟着我撒欢来了~ 哇 从沙丘上滚下去那一刻,心里的某个东西就彻底的释放了~等我从坑里爬上来的时候,驼队已经消失在沙漠里,一个柏柏尔人向导在顶上等着我们,我俩一堆事,哈哈大笑,特别开心~天色渐暗,在一望无际的暗红色沙漠里,我们就像孤独的旅人,走累了,小张坐在我边上,给我用法语背了一小段小王子。
这感觉真好,这感觉就是好像整个世界都是你的,但你什么都不想要。

等到我们俩连滚带爬的到营地的时候已经天已经漆黑了,大家准备开饭了, 难吃是必然的,但在沙漠里,有什么都是值得感激的,奢求什么呢,何况我们还有欢腾的小伙伴呢。
吃完晚饭依然是打鼓跳舞~玩了一会儿就跟小张跑到远处的山丘上看星星去了,满天的星星像皮肤的毛孔一样,碰见拍照回来的summer,说流星随便的掉还说自己非常失败的拍了一张夜空中最亮的星 哈~再晚点三界他们来拍星轨了,我和小张就跑去另一个沙坑里躺着,看星星,聊些有的没的,为什么三毛说撒哈拉是人类的乡愁?我觉得可能就是激起了人心底最朴质的感受 。
晚上由于帐篷太闷热,就扒了条毯子大伙儿在营地的露天空地上躺着睡。

16.8.28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