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366@2016】

2-pic

直布罗陀海峡,灯塔为界,左手大西洋,右手地中海。

蹭北京土豪团的奔驰车赶了一天路,不知道是昨天着凉了还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一早犯肠胃炎了,一路吐到丹吉尔,到了丹吉尔一车人都在惊呼美丽的海滩的时候,眼前一片白晃晃,紧接着就低血糖晕倒了,再醒过来到直布罗陀海峡了,挣扎着下车看了看,在大非洲炙热的阳光下觉得阵阵发冷,又发烧了,与此同时发现护照昨天被酒店拿去登记没还给我们,还好还有小伙伴在舍夫沙万,拖他们去帮忙拿回来,回头跟范樱说,当时想到再坐四个小时车吐回去我就双腿发软感到非常的绝望。接下去一路去了涂鸦小城爱西拉,最后抵达拉巴特,我全程在车上躺尸。一天行程过10个小时,太难受了,下车的时候,真的只有奄奄一息这个词儿了。

16.9.1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