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于迎来了病去如抽丝的一天,哈哈。 早上起来享受了最后一顿一吃就吃一两个小时的早饭,然后收拾东西退房去火车站,要回卡萨啦,在摩国转了一圈,终于抵达了最后一站,是终点也是起点,好兴奋呀。
卡萨的出租车也是一个大坑,烈日下斗智斗勇,临时更换了酒店住到casa port边上,好久不见啊,现代酒店,星爸爸以及红色麦当当,回到现代社会的怀抱,热泪盈眶。稍事休息后小伙伴把护照给送来了,我觉着我们俩心也是挺大的。
激动之余决定去逛摩洛哥mall,非洲最大的商场呢~去商场的这段沿海公路特别喜欢,棕榈树、宽阔的海岸线、车里的high乐,不由自主的跟着摇摆起来。
啊,许多人来摩国匆匆而过的卡萨布兰卡,我却是很喜欢,喜欢他的惬意与朝气蓬勃。这算不算一个慵懒旅行者一个不期而遇的惊喜。嘻嘻。
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