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里睡了三个小时,三点半的时候非常清醒的坐在榻榻米垫上了,翻了半本阿乙的《寡人》,天就亮了,冰箱里扒出戴高乐机场买的奶酪,伴着裸麦面包吃,再煮一壶咖啡~~还是没有睡意,干脆去上班了,好久没去自个儿工位坐着写材料了,真有几个月或者半年多了吧。。。早晨单位没什么人,倒也是安安静静写了两份材料发了几封邮件,至此,今天还是有条不紊的。。。
中午准备去吃饭的时候被一个电话拉回办公室,然后就开始鸡飞狗跳的“救火”,一度焦虑的直接去厕所吐了,以至于还没痊愈的肠胃炎又严重了,晚上有点扛不住,就先回家休息了。
躺了一会儿想吃点热乎乎的东西,心痒痒打车去城南吃了平乐面馆的鳝爆面,好吃,治愈。
回家间歇的写材料补日记一直到3点。所以….完整清醒了24小时。。。囧
F
2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