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中秋,下雨,只能赏月饼了,在下作为一枚月饼爱好者,收到了不少好吃的月饼,比较下来觉得广州酒家的奶黄月性价比不错。晚饭就咱们一家三口吃,吃完去了昌盛家(另一个月饼爱好者哈),和肉圆子还有dora玩,等雨小了点出去散步,几家常去的宵夜店都关门,给爽打电话问哪儿有生煎啊,爽说这大雨天的中秋节您赶紧回去吧谁给你做生煎~~~哈哈哈,然额还是有业界良心小胖子生煎~~今年的中秋,发小只有我们俩同城了,但愿我们在普通的日子里能常团圆吧。
所有的节日里我偏爱中秋,名字就很漂亮,团圆又是世上最幸福美好的事。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我在想你。
2、绝大多数时候如果我因为他人而情绪不好、不高兴,我都是不会怪别人的(听上去还是挺通情达理的)。但这也同时意味着,如果他人因为我而情绪不好(而我觉得从我的角度来看并没有做错),我真实的心中也很难有任何愧疚感,也会觉得这是他人自己的事情。如何调节、如何抒发情绪,本来就是每个成年人自己的分内事。
人与人的牵缠真是太令人苦恼了。愿铁石与铁石能静静相对,愿藤蔓找到藤蔓紧紧相缠 。各得其所,求仁得仁。
F
2016.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