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366@2016】

我应该是在很早的时候就标错了数字,就将错就错了咯。

今天和老毛还有佐佐一块儿去台州跟阿根一起跨年,顺便给阿根新居暖房。到了就去参观了他的新房子,好评,这装修风格就写着他的名字,又陆续来了几个朋友,下午大家就在客厅聊天看电视,站在阿根家阳台看着2016年最后一天的太阳落下,非常美,漫天红霞,然后天上升起一弯细细的新月。晚上去阿根父母家吃,第一次见到他爸妈,很开心,看上去就是非常nice的人,他妈妈烧了一大桌海鲜,好吃死了,吃完大家还是决定在他家里窝在等新年。我其实心情有点down,也许是太累了,也许是想起了一些不愉快的某年今日,直到洗完澡他们喊我开酒,一口气喝了好几杯,才略微的有点兴致起来,等不到12点就切了蛋糕,热了一些各地朋友带来的小吃,又叫了烧烤外卖,所以算是一直吃到了2017年。过了12点大家cheers了一下,拍了几张合影,就准备睡了。过去的一年,我没什么感言,如果有一些好,也是承蒙身边人的帮衬,希望呢,新的一年也还是只有体验,没有心得。

晚上和老毛睡,去年也是和她一块睡的,关了灯,心底还是觉得有巨大的失落与慌张,到底不应该啊,明明那么多人爱我,我还是会觉得孤单失望,心里有些话,对谁都不敢说呢。

2016.12.31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