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昨晚睡了没几个小时,一早被老毛叫起来,看到满满一桌早饭,我说阿根你这简直是自助餐的规格啊,热情的不得了,这个你尝一下,那个你也尝一口。。。吴坚临时有事清早就走了,所以就我们三加佐佐去温岭,天气有些阴沉,去了个台风经常登陆的村,几乎没什么人,连村民都鲜有见到,走在路上看到各家各户房顶瓦片上都压着的石头,门口挂着”泰山府在此“的牌子,村庄安静,海浪温柔,让人很难去跟台风过境时经常出现在新闻里的这个地方联系起来啊。我们就并排坐在海边听海浪,望着远方发呆,直到…我饿了。回的椒江吃午饭,吃了老街的姜汤面和一些别的小吃,很好吃,一边吃一边听阿根说这是他从小吃到大的店,一脸的幸福,唉,真希望城市能慢点走,慢点把我们的回忆都拆走。下午我撑不住回去睡觉了,也不知道他们去干嘛了,晚上去入海口边的海鲜排挡吃海鲜,论海鲜还是我大东海的最好吃。小白特别好玩,悄悄跟我说,肿莫办,我的新年愿望已经完成了。。吃完去咖啡店消食,两个干活,我看小白在俄罗斯拍的照片,不知不觉就到了说再见的点了。

so,不温不火的新年第一天。

2017.1.1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