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给自己的新年礼物,哈~

工作忙的一团,本来和同事约好了下午去试礼服,结果彻底被困在会议室里,别说试礼服,买杯咖啡都走不出去。晚上坐了一站地铁去找包子拿东西,顺便一块儿吃饭。包子说很怀念我们经常写信的那段日子,我说我也是,他说那些信在他的少年时期对他产生了很大影响,我说你不要吓我,他说因为你看很多书,写很多我看不懂或者不知道的东西,为了看懂我也去看了很多书,最后慢慢养成了看书的习惯。听的我好感动。包子又说,你知道你为什么总是没有希望?因为你活的不充实,你只是被工作充满,充实和充满是不一样的。所以我总认为他是比我还了解我的人。回去的路上,跟在他车后面开,脑海里翻涌起读书的时候下晚自习,在习习凉风中,一起骑着自行车聊着天开怀大笑的日子,眼泪簌簌的流,直到车流中再也看不见他的车。我这样别扭一个人,何德何能拥有那么多亲生好友。

2017.1.3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