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昨晚佐佐半夜又哭闹,才两天我就有点感觉神经衰弱了,抱着杯热水半夜两点茫然的坐在客厅沙发上,产生了一种大概我这辈子就这样了吧的沮丧。今天起得比昨天更早,直接被拖到了早点店里去吃早饭,因为阿根说“我觉得昨天打包回来等你起床再吃没有刚出锅的好吃你必须吃一下刚出锅的‘’。。。。早上的火车回杭州,在站台上看着列车驶入阳光打在亮蹭蹭的地板上,一瞬间有”新的启程“的振奋,但是上车睡了会儿醒过来看到窗外灰蒙蒙的一片就又蔫儿了,感觉走出列车门就进入了毒气室。中午回到家先处理了几个紧急的邮件,补了日记,打扫了房间,睡了一会儿。晚上小P叔来吃饭,还没下火车的他就发来tele说这空气太绝望了,我说我睡了一觉现在已经适应了,welcome home….   小P叔主要来玩googlehome的,然后顺手给我升级了电脑系统就走了,留下我守着一堆文件望着电脑屏幕漫长的等待….

2017.1.2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