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1.

昨晚吃了安定,睡了一夜好觉,今天十点多醒来,聊了会儿微信,起来做了个能量爆表的pancake,加了好几层cheese,灵隐没去成,去了净寺,南山路出人意料的空,大概我去的晚了,也没什么人来,一个人在大雄宝殿里呆了好一会儿,有点想哭。然后去解百给爸爸买了件北脸的抓绒衣,自己买了顶喜欢的帽子,走了一小会儿就觉得低血糖了,晚上去单位加了会儿班。还是开心的一天。

但凡负担的起的,就不要等,东西是,爱亦是。

2017.1.21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