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归档:2017年03月

day79.

星期一嘛,总归是事情巨多又焦虑的日子,一早去执行局堵人,倒是办掉两件事,下午去了趟西湖,好久没跟赛君一块儿出去了,一顿聊的舒坦,把之前一件憋得慌的事情好好吐了吐,晚上回所里加班到十点。

2017.3.20

day78.

今天干了点啥,我好像记不得了,晚上去看了美女与野兽,大表哥好帅呀~

2017.3.19

day77.

睡醒拉开窗帘,雾霾好严重。中午去吃了海农日记,吃完回家,晚上和钱莉、大美聊天,顺便又吃了顿万豪的自助餐,今天挺累的,晚上聊天聊着聊着睡过去了,接到2点半一个电话,好恍惚啊。

2017.3.18

day76.

昨晚吃了安定,虽然睡的不早,但好歹早上没一大早起来了,小猫陪我睡了一早上,想要休息一天,节奏慢吞吞这样~ 起完床就跟不请自来的房东她妈吵了一架,然后做了些琐碎的工作,一会儿就到晚上九点了,有点难以置信,终于把天才捕手看掉了,看完十一点半,泡了杯泡面,才知道自己好饿啊。

2017.3.17

day75.

睡了一觉,还没有缓解的征兆,早上七点就起床干活,什么时候开始养成了大清早动脑子的习惯呀~

吃完早饭开车去绍兴,嘱咐的事情没办好,原因是“啊,我忘记了”,气的无话可说,一个人不尊重自己的工作,也就是不尊重自己吧~~中午赶回杭州,高速上堵住,就聊了会儿微信,和w吃了午饭,休息了一会儿,回单位加班到晚上。

2017.3.16

day74.

颈椎疼的受不了,托了关系走了绿色通道下午去医院做了个核磁共振,且在做核磁共振的时候睡着了,吾友说,不过好像你除了睡觉也做不了别的了吧~ 囧  然后去做了个推拿,疼的我嗷嗷直叫,师傅一边按一边还得按住我,疼痛可以耗完人所有的力气,晚上瘫在床上感觉就是生无可恋啊~~~~

2017.3.15

day73.

早上居然五点半就醒了,最近精神压力实在是大。心情还是有点不愉快的,昨天约好的事情,7点出门,八点半到,门口被晾了两个小时,十点半才出发,一顿谈,12点了,吃了午饭就撤,好困好困。下午去了趟城西看抵押物,回所里坐下准备写材料,肩椎痛的受不了,回家躺下,跟纯纯说,春天要是再不来,我就要废了。晚上w加完班来找我,去万象城吃了唐宫,钱塘江边散了会儿步,碰到城市灯光秀,又放烟火又放炮的,饶有兴趣的看了会儿,w说,我们跟个外地人一样….哈哈

很多时候,人家对你好,未必是“你”有多好,而是那个善待你的人,比较好。

2017.3.14

day72.

下大雨又满城跑的一天,早上去临平拿材料,顺便看了个抵押物,很喜欢这小区,古色古香,中午和w吃了一家很时髦面店,还挺好吃,下午回了趟所里又来临平,推了几件事情,晚上回所里加班到半夜,累的我肩椎都受不了。

临睡前接了一个电话,听到说不出话,心里很矛盾,不知道站在什么立场去看待这件事,但是从头到尾一点都没有为我考虑这点,我确实感到有点伤心。

2017.3.13

day71.

一直答应陪大美去灵隐,千挑万选选了这么个下大雨的日子。跟她在黄龙碰头,吃了牛肉火锅再打车进去,下雨天景区里雨雾蒙蒙,一些植物开始发芽,雨打新绿特别好看。我也好久没来灵隐了,依然觉得很美。出来打不到车,就坐了公交摇出来,陪她去面试,结束了各回各家,去边上菜场买了点菜,炖了鱼汤,喝的满足,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一晚上天,也到12点了,好像又过了一个很饱满的周末。

2017.3.12

day70.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心事重的,不仅晚上睡不着,连早上也睡不着了,每天7点醒,周末也不例外,今天又降温下雨了,听说要下半个月的雨,大包邮区的春天什么时候能够来到。坐在床边看钱塘江发呆,忽然想要租个在江边的房子,可以每天看着江发呆好像挺不错的。拉着窗帘在酒店呆到4点,感觉自己充好电了,楼下取了车,去单位楼下吃烧麦,L来杭州,约了捞王,喝了一瓶百威,真难喝,吃完走了半圈西湖,聊的很尽兴。批判这个世界,不代表放弃我自己,正因为这个世界不够好,所以我们才要努力呀。

201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