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2.

1、今天天气真不错,早上在上城办事,中午去吃了老杨,吃完走了虎跑杨公堤去城西,除了天气明媚之外,景区还没啥春光,有意绕道植物园也没见几棵开花的玉兰,但若真到一派春光的时候,景区怕是又没有这份静谧了。

2、今天醒过来就一直咳嗽,咳了一天,加上例假,晚上就在家里躺着,看王牌对王牌,还挺好笑的。

3、最近买鞋上瘾,gucci的马蹄扣到了,真好看,接下去想买阿迪的粉色小椰子,跟吾友说,我感觉我步入中年了,开始钟意粉色了一刚~!

2017.3.3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