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心事重的,不仅晚上睡不着,连早上也睡不着了,每天7点醒,周末也不例外,今天又降温下雨了,听说要下半个月的雨,大包邮区的春天什么时候能够来到。坐在床边看钱塘江发呆,忽然想要租个在江边的房子,可以每天看着江发呆好像挺不错的。拉着窗帘在酒店呆到4点,感觉自己充好电了,楼下取了车,去单位楼下吃烧麦,L来杭州,约了捞王,喝了一瓶百威,真难喝,吃完走了半圈西湖,聊的很尽兴。批判这个世界,不代表放弃我自己,正因为这个世界不够好,所以我们才要努力呀。
2017.3.11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心事重的,不仅晚上睡不着,连早上也睡不着了,每天7点醒,周末也不例外,今天又降温下雨了,听说要下半个月的雨,大包邮区的春天什么时候能够来到。坐在床边看钱塘江发呆,忽然想要租个在江边的房子,可以每天看着江发呆好像挺不错的。拉着窗帘在酒店呆到4点,感觉自己充好电了,楼下取了车,去单位楼下吃烧麦,L来杭州,约了捞王,喝了一瓶百威,真难喝,吃完走了半圈西湖,聊的很尽兴。批判这个世界,不代表放弃我自己,正因为这个世界不够好,所以我们才要努力呀。
201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