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3.

早上居然五点半就醒了,最近精神压力实在是大。心情还是有点不愉快的,昨天约好的事情,7点出门,八点半到,门口被晾了两个小时,十点半才出发,一顿谈,12点了,吃了午饭就撤,好困好困。下午去了趟城西看抵押物,回所里坐下准备写材料,肩椎痛的受不了,回家躺下,跟纯纯说,春天要是再不来,我就要废了。晚上w加完班来找我,去万象城吃了唐宫,钱塘江边散了会儿步,碰到城市灯光秀,又放烟火又放炮的,饶有兴趣的看了会儿,w说,我们跟个外地人一样….哈哈

很多时候,人家对你好,未必是“你”有多好,而是那个善待你的人,比较好。

2017.3.14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