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睡了一觉,还没有缓解的征兆,早上七点就起床干活,什么时候开始养成了大清早动脑子的习惯呀~
吃完早饭开车去绍兴,嘱咐的事情没办好,原因是“啊,我忘记了”,气的无话可说,一个人不尊重自己的工作,也就是不尊重自己吧~~中午赶回杭州,高速上堵住,就聊了会儿微信,和w吃了午饭,休息了一会儿,回单位加班到晚上。
2017.3.16

睡了一觉,还没有缓解的征兆,早上七点就起床干活,什么时候开始养成了大清早动脑子的习惯呀~
吃完早饭开车去绍兴,嘱咐的事情没办好,原因是“啊,我忘记了”,气的无话可说,一个人不尊重自己的工作,也就是不尊重自己吧~~中午赶回杭州,高速上堵住,就聊了会儿微信,和w吃了午饭,休息了一会儿,回单位加班到晚上。
201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