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日好春光~
早上也没睡舒坦,十点多醒了,吃了午饭去扫墓,有些年没碰到天气这么好的清明了吧,扫完墓去踏青,春风和煦~ 啊 春天终于来了。
回到家睡了一会儿,晚上带上大美去帆家里撸狗,玩了会儿太鼓达人,yan竟然从日本背回一个鼓!
最近一到晚上就头晕,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2017.4.2

是日好春光~
早上也没睡舒坦,十点多醒了,吃了午饭去扫墓,有些年没碰到天气这么好的清明了吧,扫完墓去踏青,春风和煦~ 啊 春天终于来了。
回到家睡了一会儿,晚上带上大美去帆家里撸狗,玩了会儿太鼓达人,yan竟然从日本背回一个鼓!
最近一到晚上就头晕,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2017.4.2

早上睡了半天,中午起来煮了牛肉丸子切了一盘橙子,吃完舒舒服服的去上班,本想就去所里转转就走,很不巧碰到了老板没事在办公室里坐着不走~~~就顺便汇报了下工作,做了一些案件归档工作,心情还算愉快。晚上回家给妈妈装上小米盒子,给爸爸装上新买的行车记录仪,二老都很高兴。我呢,其实挺累挺困的,却又弄到了三点半。
不知不觉 又是一年四月了呀。
2017.4.1

1、那天吃草帽鱼吃的下巴发了,于是今天又戴着口罩上班了。
2、因为一个案子…今天下午接受了三个采访…
3、晚上去吃了一坐一忘,觉得,不是很值当,喝了wagas一个叫women power的juicy很好喝,然后满大街的找碘酒。
4、独立有时候不是不需要,是没选择。
201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