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日好春光~
早上也没睡舒坦,十点多醒了,吃了午饭去扫墓,有些年没碰到天气这么好的清明了吧,扫完墓去踏青,春风和煦~ 啊 春天终于来了。
回到家睡了一会儿,晚上带上大美去帆家里撸狗,玩了会儿太鼓达人,yan竟然从日本背回一个鼓!
最近一到晚上就头晕,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2017.4.2

是日好春光~
早上也没睡舒坦,十点多醒了,吃了午饭去扫墓,有些年没碰到天气这么好的清明了吧,扫完墓去踏青,春风和煦~ 啊 春天终于来了。
回到家睡了一会儿,晚上带上大美去帆家里撸狗,玩了会儿太鼓达人,yan竟然从日本背回一个鼓!
最近一到晚上就头晕,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2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