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度归档:2017-04-26

day115.

昏睡了一上午,晕过去似得醒不过来,中午起来叫了个KFC在地毯上发了会儿呆,去所里上班,倒也是交了60块钱停车费才下班,气象预告的雨,傍晚的时候终于哗啦啦的落下来了,这一天没怎么消耗,疲惫感还好,但这两天大量的补充信息,也是脑子有点累,跟阿根聊了会儿天,我说,我终于终于,感到深深的后悔了,痛彻心扉。

2017.4.25

day114.

晒太阳开心的呼噜呼噜的小猫~

谈了一早上的事情,谈掰了,我就说,看上去太过于顺利的事情总归是不太对劲。中午也顾不上吃饭,会所里理资料,下午又跑了两个地方,晚上去下沙找阿良伯聊天,在他的家里坐了会儿,有点感慨。

最近身体不知道什么原因,也许是上年纪了,好像一点都不能受累,今天就累的在阿良伯家里话都说不利索了,大脑一片空白,回到家筋疲力尽,真的是筋疲力尽啊。

17.4.24

day113.

星期天,醒早了,去56楼吃早饭,很喜欢在这种洒满阳光的高层吃早饭,可惜的是早饭不好吃~~

睡了个回笼觉,下午在行政酒廊聊天喝咖啡聊小时候的事,黄油小饼干很好吃,晚上去吃了鱼四季,莫名其妙的浑身发冷,晚上的高铁回杭,太便捷,真想抱紧东站,不要住到别的地方去了~

17.4.23

day112.

从家里搬了四个大收纳盒和一个大行李箱回来,下午去了趟工商大学,拿着冰可乐走在午后洒满阳光的校园里感觉特别的好,回家放了车,坐上高铁去南京,住在金陵亚太楼,诶,整个酒店的服务人员都非常的冷漠,略不爽。晚上去对面德基吃云海肴,真好吃,特别喜欢吃云南菜~晚上回酒店泡了个澡~好舒服

17.4.22

day111.

1、老板要求早上八点到所里拍破产团队的合照,起个大早,就为了拍张照,原本今天也没安排什么事情,中午还约了阿良伯吃饭,但一大早的被老板逮住,就被拎着跑了一天,也是好难得这么早来,停好车走过万象城,昏暗的商场里唯有多乐之日亮着光,办公室也空空荡荡,前台都没来,感觉好像不小心踏进了一个平行世界里。

2、得知姐姐住院了,傍晚和妈妈一起去送了饭,回头把小企鹅凿冰的玩具给了诺宝,姐夫回来了,又送他去医院,路上去看了他们的新房子,我也好想,有个家啊。

3、重感冒的大美约了我吃宵夜,但是两人都吃不下,就把车停在马路边聊了一个多小时,我觉得她从这件事情中吸取了教训,获得了成长,还挺欣慰的。

1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