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94. 发表回复 放假三天,失眠三天,太亏了。 昨晚四点半睡的,今天八点就醒了,赖到十点,踩着小长假的尾巴回到自己家,干了会儿活,风和日丽的想出去溜溜,吃了小烧饼又吃了踏步档,即便入夜了,春风佛面吹的还是很舒适。 回到家就感觉有点瘫,累啊。 2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