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99.

to the last….never mind

今天中午破产团队在湘湖聚餐,吃顿饭还早上定个闹钟起来。下雨降温了,还有点冷,这两天为了吃两顿饭开了快六七十公里路,在湘湖边的一个会所,吃了烤全羊,挺好吃的,下午玩了会儿就回家了,回家稍微睡了会儿,又开始看向往的生活,真挺好看的,看的我都想去劈柴了~~ 晚上出门买菜,做了炒年糕,渍了蜂蜜柠檬,开了瓶桃花葡萄酒,接着看向往的生活….

2017.4.9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