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366@2016】

5-pic

睁眼闭眼间,看到满天繁星,看到月亮升起,看到天色渐亮渐红,大家迷迷糊糊的爬到山丘上等日出。

太阳升起来了,我们就要出发回去了。

短短的两天,其实还是在撒哈拉挺边缘的地方,不是特别过瘾,但也足够满足了。走的时候我们的柏柏尔向导和我说,我爱沙漠,希望沙漠告诉你一些道理,不要告诉我,你带着他们回去,我会一直在这里,希望有一天你会回来,带着你的family~
今天赶去fes,a long way drive,翻越low atles山脉,途径ifrane,这一趟沙漠行真的挺辛苦,比坐长途飞机还累~庆幸自己走过了 。
到了fes 就和沙漠团的小伙伴们分别了。

真是一段难忘又珍贵的回忆。

16.8.29

发表回复

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