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开心心睡到中午,起来做了点吃的,叫了水果,打扫了房间洗了衣服,又回到床上消磨了一个美好的下午,晚上出门喝喜酒,穿着短袖连衣裙,走的之江路,开着车窗吹吹春风,空气里有花香,真美好啊,除了有点儿堵~
见了很多久违的朋友,但是人情场我总是觉得很别扭拘束,吃完就早早的走了。回到家想要散散步,附近没啥风景好的地方,散着散着散到东站里面去了,买了个甜筒还碰到了晶晶,好神奇啊~
在淘宝上买了个企鹅凿冰的游戏,没想到敲击的声音都那么逼真,我觉得还挺好玩儿的,就是被人问你是怎么想到去买个玩具玩玩的。。。。尴尬。
2017.4.8